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史富强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座谈会现场

招聘宣讲参观特色成果展厅和实验室


1225日,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史富强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并开展人才招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宇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研工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人事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新宇代表学校对史富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史富强介绍了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现状及规划希望能在煤化工、机械制造、物流管理等重点学科方面增进交流,带动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杨新宇表示,援疆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郑州轻工业大学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对口援疆的工作安排,高度重视教育援疆工作,坚决扛牢援疆工作政治责任,下一步我校将加强与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沟通联络,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引育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对口支援,有力推进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教育援疆事业和哈密高等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后为哈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专场人才招聘活动现场签订哈密市就业意向书14份一行人还参观考察了我校特色成果展厅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实验室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