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外籍教师工作协调会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10

97日下午,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协调会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外籍教师、相关学院联络员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韩芳代表学校对外籍教师来我校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其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籍教师负责人重点强调了外籍教师在我国应遵守的法律法规、校内的规章制度及教学要求。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工程认证英语课程负责人分别对外教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进行了部署说明。会后,各学院联络员与外教之间建立了联系、积极沟通交流各个班级情况、并一同熟悉了校园环境和课堂教学设备,为新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学期,我校共聘请外籍教师16人,其中14人为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工程认证相关专业本科生授课,较好满足了教学需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继续做好外籍教师管理与教学协调工作,为学校国际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