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豫见河南•遇见你”夏令营系列活动之民乐、茶艺、吟诵体验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3-07-10   浏览次数: 311


74日上午,2023“豫见河南遇见你”夏令营系列活动之民乐体验活动在我校艺术教育中心开展。王翔宇老师及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部分代表参与此次活动,为夏令营学生介绍了戏剧相关知识,展现了河南豫剧及民族乐器的别样风情。

74日下午,夏令营学生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了茶艺及吟诵体验。外国语学院海常慧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唐宋明清时期茶艺的相关知识并指导学生们进行茶艺实践活动。之后,外国语学院吟诵团队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四段吟诵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来自韩国及中国香港的15名学生参观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

通过此次体验活动,夏令营学生对中国民间乐器及茶艺知识有了初步了解,我校学生也与韩国及中国香港的学生们在活动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