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校方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10

202362日,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国际合作项目管理专家Cristina Miceli教授、国际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左艳婷博士访问我校。

    上午,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东风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海龙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孟丽副院长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事务部相关老师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我校东风校区图书馆,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藏书和硬件配套设施。随后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陶瓷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毕业设计展,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卢建洲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对学生的毕业作品进行了讲解,Miceli教授对我校学生的毕业作品连连称赞,还亲身体验了部分交互式作品。最后,代表团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并就两校目前运行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会谈,就下学期卡梅里诺大学教师到我校授课、交换生项目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下午,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科学校区,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谈红玲处长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会谈。双方希望继续在师生交流、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进两校国际化发展进程。会后,Miceli教授与食工学院张俊杰副教授就前期双方签署的合作项目进行探讨并参观微生物分子生态学研究室。左艳婷博士与我校23年秋季即将赴卡梅里诺大学学习的食工学院及材化学院师生见面交流并对入学相关流程及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