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到蜜雪冰城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部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2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前往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梅、毕业班辅导员以及 2023 届部分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师生在温县大咖产业园参观了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了咖啡、奶茶、果茶等产品实际生产过程中的工业化操作;在蜜雪商学培训中心,了解了蜜雪冰城的门店运营管理。下午,师生在蜜雪冰城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近距离接触了蜜雪冰城的企业文化,感受到了蜜雪冰城对品质的要求和对社会的责任感。在“访企拓岗”座谈会上,李英梅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特色等情况,以及2023届、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企业校招负责人介绍了校招岗位需求;双方就人才招聘、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未就业毕业生根据校招岗位需求投递了个人简历。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通过带领未就业毕业生走入企业,了解企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实地走访企业,挖掘校友资源,邀请用人单位开展招聘会等活动,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