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外籍教师公开课和教学研讨会活动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10



420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开展外籍教师公开课和教学研讨活动。全体外籍教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午10:00,在东风校区教二楼200215教室,来自英国的Ryan和来自菲律宾的Rezen以不同教学风格,风趣的语言,生动的表情,由浅入深地帮助同学们学习新的单词、对话及交流,以时下最新的话题引导同学们多动脑、多动口,让每位学生都积极投入到课堂中来。在外籍教师热情感召下,同学们也都踊跃地表现自己,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外籍教师们也以纯正的发音、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灵活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同学们的欢迎。有趣的课堂教学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好英语的信心。

下午2:30,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全体外籍教师对本次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会上,外籍教师们就课堂组织、教学质量评价、激励学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并针对公开课外教老师的教学表现进行了点评和各自的经验分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许海龙最后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此次公开课外籍教师的个人素质和授课方式,并建议进一步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促进全体外籍教师的讨论学习和经验交流。

此次公开课和教研活动通过“一看、二评、三提高”的模式,学会发现问题、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在反思中不断完善教学活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的实践能力,推动学校整体的外籍课堂教学改革。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