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0

           


324日上午,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Loo Chu Kiong教授(院士)一行访问了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会谈期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谈红玲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概况,并回顾了两校自2012年以来的合作历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金保华院长就学院教学、科研、师资等情况也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Loo Chu Kiong院长介绍了马来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双方都希望继续两校在教师、学生、科研交流方面的合作。依托两校师资、科研资源,共同搭建“原宇宙”科研平台;聘请Loo Chu Kiong院士为客座教授来我授课;聘请我校教师作为马来亚大学博导、共同进行博士联合培养;本科、硕士生的长短期交流;接受马来亚大学学生来我校短期实训。

马来亚大学(University of Malaya)是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大学。马来亚大学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59位,2022QS亚洲大学排名第8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