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10

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25日、26日在科学校区举行,现就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名成功的考生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和考场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3169:00

2.模拟测试于3189:00-17:00举行。东风校区考生在东五楼102进行模拟测试(正式考试在科学校区),科学校区考生在四教楼201进行模拟测试。

3.正式考试时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达科学校区四教楼大厅,查验准考证和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本加派出所开出的带照片有效证明),通过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4.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等)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