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45期——南京林业大学汪瑞霞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 10

应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南京林业大学汪瑞霞教授来我校做“新媒体视域下文化自信与传承系统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新媒体视域下文化自信与传承系统研究

报告人:汪瑞霞教授

报告时间:2023398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967-928-07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艺术设计学院

0二三年三月八日

附:郑鹏教授简介

汪瑞霞,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乡村振兴创意设计研究院院长;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博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并以优秀等级结项;主持完成江苏省社科项目、江苏省级智库重点项目、省市级其他项目十余项;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点项目和江苏省高校哲社科重大项目各一项,先后在CSSCI、中文核心等各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六十余篇;完成文化策划和设计项目百余项。专著《从乡愁到乡建》(商务印书馆)获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