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465

为毕业生们厘清就业方向,解答就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帮助毕业生们掌握求职的技巧等,217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三教楼109分批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司丽娜、就业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司丽娜书记从当今国际国内形势、疫情影响下的经济形势、2022届大学生就业的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并结合目前毕业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毕业生们端正就业理念,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以积极、健康、诚信的心态对待就业;积极转变观念,主动关注和了解国家的经济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相关的就业信息;从自身实际出发,谋求长远发展,珍惜每一个岗位,抓住每一次机会,尽早实现就业,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积累经验和阅历,铺就完美的职业生涯之路。就业专职辅导员刘贝贝通过详实的案例,讲解了就业信息获取途径、网签流程、档案派遣、基层就业政策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对本学期就业关键时间节点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此次促进会的召开激起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关注企业招聘、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信息,抓住机遇积极就业。后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不断完善就业帮扶措施,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