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外籍教师工作协调会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3-02-16   浏览次数: 169

2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协调会。全体外籍教师、相关学院联络员及本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许海龙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首先播放了“豫见河南”英文宣传片,帮助外籍教师进一步了解河南深厚的历史文化,感受现代河南蓬勃生机。接着,谈红玲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对新聘外籍教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对疫情期间外籍教师的工作配合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外籍教师能和各学院联络员老师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国际处外籍教师管理科工作人员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联络员职责、教学考核等问题进行说明。会上外籍教师畅所欲言,提出一些很好教学意见和建议,国际处表示感谢并进行了积极回应。学院联络员与外籍教师会后建立了联系,带领新外教熟悉学校环境和课堂教学设备的使用,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本学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聘请外籍教师16人,其中14人为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工程认证相关专业本科生授课,满足了教学需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继续做好外籍教师科学管理和教学协调工作,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