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26期——郑州大学郑鹏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2-12   浏览次数: 378

应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邀请,郑州大学郑鹏教授来我校做“文旅融合背景下河南非遗传承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文旅融合背景下河南非遗传承研究

报告人:郑鹏教授

报告时间:20232131900-2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855-743-984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艺术设计学院

0二三年二月十二

附:郑鹏教授简介

郑鹏,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规划系主任,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文化旅游、旅游地形象、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大数据和媒介传播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文化和旅游部项目3项及10余项省级厅级项目,独著或第一作者在SSCICSSCICSCD等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2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在权威出版社出版专著2部。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