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19期——东南大学王宁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2-07   浏览次数: 345

应我校政法学院邀请,东南大学王宁教授来我校做“走出质性研究的三个误区——论青年研究的规范化”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走出质性研究的三个误区——论青年研究的规范化

报告人:王宁教授

报告时间:202328日下午300-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854-637-66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政法学院

0二三年二月七日

附:王宁教授简介

王宁,东南大学人文学院、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教育部社会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曾任中国社会学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学会消费社会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广州市人民政府第四届咨询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学理论、质性研究方法、消费社会学、旅游社会学等。在《中国社会科学》、《社会学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数项。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