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17期——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王雷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3-02-05   浏览次数: 250


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王雷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报告人:王雷

报告时间:202327800-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二三年二月二日

 

附:王雷教授简介

王雷,华北电力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北航流体力学研究所,英国爱丁堡大学数学系访问学者。近年来主要研究方向为非线性波的计算与机制分析,人工智能在非线性动力学中的应用,人工智能在热防护和能源环保数字孪生系统中的应用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项,博士后基金面上和特助两项,中央高校基金三项,相关结果发表在Physica D, 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A, Physical Review E, Chaos, Annals of Physics, Physics of Plasmas, EPL, PLA等重要学术刊物。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议人,教育部学位中心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家以及Nonlinearity, 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A, Journal of Optics, Ocean Engineering等多个学术期刊的评审人。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