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发布部门: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1-20   浏览次数: 752

辞金虎,迎玉兔。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向全体师生、离退休教师、校友、合作单位等送去新年祝福。

学院精心制作电子贺卡,介绍学院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送上新春祝福。学院班子成员、分工会委员和各系部、实验室负责人等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方式,向一直以来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离退休教师、校友、合作单位表示衷心感谢,诚恳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同时学院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慰问品和定制春联。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和爱护,看到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希望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改革创新发展献言献计,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此外,各班级辅导员在通过线上为学生送祝福的同时,叮嘱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防范事故发生;养成良好习惯,坚持专业学习;积极参与家务劳动,传承中华美德;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相互分享家乡趣闻。后续学院将开展各种线上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