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15期——郑州大学张倩红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1-17   浏览次数: 437

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张倩红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社会科学研究问题的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社会科学研究问题

人:张倩红教授

报告时间:2023年1月18日19:30—2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零二三十七

 

附:张倩红教授简介

张倩红,女,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副校长。曾兼任教育部历史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世界近现代史学会副会长、中国中外关系史学会副会长、中国中东学会副会长、河南史学会会长等职。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主要研究领域为犹太-以色列史、中东史。先后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等十余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出版了《犹太史研究的新维度》(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库)《以色列史》《犹太文化》《以色列经济振兴之路》《犹太文化的现代化》等学术著作,主持翻译了《耶路撒冷三千年》(获中国文津图书奖)《中国和犹太民族:新时代中的古文明》《奥斯维辛之路》等学术著作,在《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百余篇。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