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期末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1-04   浏览次数: 2825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1月5日(星期四)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5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参会人员

(一)线下会场

在校校领导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参会。

(二)线上会场

全体中层干部、管理岗科级干部在线上会场参会(会议号见OA系统)

三、有关事项

(一)参会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通知,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月4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发送至党办邮箱dangban@zzuli.edu.cn。联系人:冯文,电话:0371-86608002。

(二)参会人员于会前15分钟入场完毕,以“单位-姓名”实名进入线上会场,关闭麦克风和摄像头,并保持所在参会环境安静。会议期间,请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禁通过手机、微信、微博、互联网等传播未经审核的会议内容、会场录音、会场画面,严禁向知悉范围外的人员泄露会议相关信息。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3年1月4日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