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22-12-27   浏览次数: 226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方针,切实抓好基层团支部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1212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寇誉元、学院团委委员、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聚焦团支部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学习、团员管理、志愿服务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并梳理总结团支部建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对下一年工作作出计划与安排。汇报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寇誉元作点评发言。她对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激励大家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创建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联系服务好、作用发挥好的活力基层团支部。

此次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全面检验了各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与活力,进一步增进了各团支部间的交流,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顺利开展下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