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创新创业学院建设高校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2-26   浏览次数: 152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省创新创业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395号),我校获批河南省创新创业学院建设高校。

我校历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020年学校星空众创空间获得国家级备案,并入选“河南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22年学校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此次获批“河南省创新创业学院”这一平台,是对我校多年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我校将以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主动对接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整体谋划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构建区域性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辐射带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整体提升。加强与行业企业共同优化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和实践训练体系,建设数量充足、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的创新创业导师和实习实践导师团队;抓好“专创融合”特色课程建设,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训练、创业意识和企业家精神,将创新创业理念、知识与专业课内容有机融合,切实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221226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