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21   浏览次数: 30189

各学院、学生班

依据《学生网上评教管理办法》的要求,学校将启动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教时间

科学校区所属学院:20221224日—20221231

东风校区所属学院:20230101日—20230106

二、评教方式

学生评教统一采用网上评教的形式进行。不建议使用手机进行评教(手机客户端在数据保存时会出现数据丢失现象)。

三、评教说明

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参加本次网上评教,学生参评率将影响学院年度教学工作考核。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实施,确保本单位学生参加评教。

2.请同学们评教前请仔细阅读网上评教操作流程(附件1),客观对任课教师进行评教。

3.请同学们按评教安排认真及时参加评教,完成评教后方可查看期末考试成绩。

4.请各教学单位于1223日下午17点前将因缺勤次数多等原因,达到取消考核资格的学生名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xpgzx@zzuli.edu.cn

联系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余丽萍老师,电话:15981802053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取消学生评教资格汇总表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122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