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发布部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222



1215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通过线上授课方式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为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政课。2022级全体学生及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授课中,郭书记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开篇,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特殊而重要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个主题深邃鲜明的大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领会“两个结合”的重要意义,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这“六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贯彻落实“发展”这一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牢记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郭书记强调,青年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实干兴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同学们厚植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怀抱青春梦想、练就过硬本领,努力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思政课,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开阔思维、锐意创新,让青春在党和国家的事业中绽放光彩,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