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2-03   浏览次数: 355

121日下午,附属学校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祥娟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会前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自学内容,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附属学校副校长张宁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导航定向,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学校德育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学校德育工作见章、见事、见效。党政办主任王志兴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作为历史学科教师更要学史力行,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扎根三尺讲台,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着力培养中国式现代化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学牢弄懂弄通,多方位、全脉络、全渠道学习;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和全方位实践相结合,围绕建设郑州市一流中小学目标开展工作;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力争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