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部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15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11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线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亚娟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到会指导。

会上,崔亚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思政微课《红旗渠精神永在》、《红旗渠纪念碑》。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在新时代如何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明方向、表决心,讨论异常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至今仍然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红旗渠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实干、苦干。新时代新征程,研究生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云超书记全程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对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组织和同学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与延安精神一脉相承,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南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其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他激励青年党员唯有奋斗才能铸就辉煌,唯有实干才能实现梦想,无论今后面对的使命任务多么艰巨,无论面对的风险挑战多么严峻,都要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