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年第057期——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曙光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925

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曙光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的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二十大报告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

报 告 人:陈曙光 教授

报告时间:20221028日 19:30-2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489-193-873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026

 

附:陈曙光教授简介

陈曙光,首届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等5项,在人民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出版《马克思人学革命研究》《直面生活本身——马克思人学存在论革命研究》《马克思人学的存在论阐释》《以人为本的形上之思》等多部学术专著;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政治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发表论文200多篇;《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及人大复印资料等转载近100篇次。多次荣获国家级、省部级优秀社科成果一、二等奖。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