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02   浏览次数: 28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9月30日在教二200教室组织开展了“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宋艺文老师领学了《肩负光荣使命 勇担历史重任——党的二十大代表诞生记》全文,通过对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过程的学习使党员们明白选举的重要性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特点接下来,党员们在明信片上纷纷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并用画笔进行了描绘。刘晨同学写到:感谢伟大的祖国让我们拥有安定、和谐、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紧跟党的领导,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赵一鸣同学写到: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加强修养,把爱国之情、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党员们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一起用歌声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欢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员们的爱国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员们的党性教育,有助于引导党员们厚植家国情怀,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胜利召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