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认定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发展基地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 1103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发展基地与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教基〔2022312号),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被认定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发展基地

河南省普通高中学生发展基地与实践基地是高等学校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学科素养的教育教学平台,是在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和高考综合改革形势下,推进高中学校与高等学校有效衔接、协同育人的重要工作载体。学生发展基地将依托高校资源,积极与普通高中开展课程开发、联合教研、实践教学等相关教学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探索高校与高中协同育人的有效路径,进一步落实实验中心的社会服务功能。



教务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927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