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223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2312号)的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一)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2191日至2022831日间在我校获得学士学位的论文(毕业设计),原则上为校级优秀学位论文。

(二)下列学位论文不得参加本年度评选:

1. 曾参加过全省此类评选的学位论文。

2. 涉密学位论文。

二、评选标准

1. 选题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且有新意。

2. 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材料详实,见解独特。

3. 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严密,表述准确。

三、评选程序

根据各单位2022届毕业生人数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数进行推荐限额分配(见附件1)。各单位要严格依据评选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按照推荐限额做好本单位优秀学位论文的遴选推荐工作,并对上报的学位论文进行排序。

省教育厅给我校分配推荐指标16个,学校将组织评委对上报的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择优向河南省教育厅推荐。

四、材料报送

1. 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学士学位论文(毕业设计)。论文首页统一使用《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参评论文封面》(见附件2),论文正文及页眉中需隐去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及导师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信息(整篇论文中不得含有任何体现学位授予单位、作者及导师姓名的信息)。

2. 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3);

3. 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见附件4)。

上报时间:2022929日上午下班(中午12:00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sjjxk@zzuli.edu.cn,纸质版送至科学校区后勤楼218东风校区办公楼111。

附件1.推荐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分配表.doc

附件2参评论文封面.doc

附件3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4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22922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