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实验教学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985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函〔202217号)的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21-2022学年实验室教学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1.数据应直接在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检测上报系统中录入、生成,在自制的表格中录入数据无效。也可以直接从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完善后导出,具体操作见附件1

2.请按照2021-2022学年实验教学任务实际开出情况认真如实填报,2021-2022学年实验教学信息可以在2020-2021学年已录入信息的基础上修改、增补。系统可自动将本次上报数据与上学年相关数据进行比对,以判断数据的合理性,请大家务必认真核对数据,力求信息上报准确、完整。

3.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检测上报系统、各报表样表、填报说明及相关帮助文件可在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网站(网址:http://systj.buct.edu.cn:81)的相关栏目中下载。

二、录入内容

1.基表四:教学实验项目表(SJ4)

2.基表五:专任实验室人员表(SJ5

3.基表六:实验室基本情况表(SJ6)(以实验中心为单位录入)

三、上报时间及要求

该项工作是一项经常性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安排一名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工作负责人与实践教学科联系。

上报时间:2022926日(第五周周一)中午下班前。

上报要求:提交上述数据的txt格式文档。命名统一要求为SJ4/5/6+10462+学院名称发送至实践教学科邮箱(sjjxk@zzuli.edu.cn)。


附件1.实验教学管理系统数据上报填写操作说明.doc

教务处

2022920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