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4695

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4日、25日在科学校区举行,现就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 报名成功的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要求正常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9199:00

2.模拟考试于9189:00-17:00举行。东风校区考生前往东五楼202进行模拟考试(正式考试在科学校区),科学校区考生前往四教楼201进行模拟考试。

3.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防疫政策和要求,考试当天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参加考试时须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

二、退费安排

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可于20229169:0092217:00,向考务办公室申请退费,逾期不予受理。根据河南省招办要求,考生须提交《取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考生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书面申请(扫描或拍照上传)。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审核通过后,报名费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在考试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从原支付渠道返还,请考生注意查收。

附件1:取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申请表.docx

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pdf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