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四级考试考点信息的重要提醒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 10091


各位考生、监考教师:

受六月份疫情、部分2021级学生回迁科学校区等影响,917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部分准考证“考试地点”一栏出现特殊情况,请广大师生重点关注:

一、准考证考试地点异常处理

准考证“考试地点”一栏同时出现“A校区”“B校区*****教室”字样,请以后者校区(教室所在校区)为准。

此情况仅涉及2021级回迁至科学校区学生、部分2022届毕业生。

二、其他方面

1.2021级回迁至科学校区学生安排在科学校区相关考场考试。有7名尾考场学生仍需到东风校区参加考试,已单独通知。

2.参加四级考试的2022届毕业生全部安排在东风校区考场考试。相关考试要求详见智慧门户教学信息、教务处主页99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返校参加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3.本通知仅涉及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教务处

202291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