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09-08   浏览次数: 1492

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博士科研基金管理办法》(郑轻大政〔202226号,见附件1)规定和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博士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我校202210月以前引进和在职培养返校工作的博士研究生,已获得博士科研基金项目资助的不能重复申报。

二、资助标准

项目资助标准分工科、实验性理科、非实验性理科和文科四个类型,资助金额范围:工科及实验性理科10万元、非实验性理科5万元、文科4-6万元。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博士科研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提交所在学院,由学院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并出具部门意见。

2.《郑州轻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要事项审核表》1份(人文社科学院提供,见附件3

3.将学院盖章后的1份申请书和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于20221020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科技处、社会科学管理处相关科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邮箱)。

4.科技处、社会科学管理处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并将结果进行公示。

5.项目立项后,负责人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在项目立项备案中填写项目基本信息,将盖章后的申请书上传系统,并提交审核。

四、联系人及方式

自然科学报送地址: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5(理工学院)。

联系人:孟颍辉  杨鹏

联系电话:86608266  邮箱:kjc-jhk@zzuli.edu.cn

社会科学报送地址: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7(人文社科学院)

联系人:郑琦

电话:86608272   邮箱:skxmglk@zzuli.edu.cn

科技处、社会科学管理处

202298

附件:附件.zip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