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8-03   浏览次数: 1115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课程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或专业考试计划,实施学分管理,并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

2.课程理念先进,坚持立德树人,体现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

3.课程教学设计科学合理,围绕教学目标达成、教学内容、 组织实施和多元评价需求进行整体规划,教学策略、教学方法、 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设计合理。

 4.课程内容与时俱进。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和典型生产案例引入课程,体现教学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

5.课程内容无著作权侵权行为,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6.课程不得与已经上线运行,且经教育厅认定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雷同。

 7.课程必须是已上线运行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名额

2022年度,教育厅分配给我校的省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每个教学单位限报1门。

2.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填写《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1)

各教学单位于8 月12日前将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 1)一式两份和申报汇总表(附件 2)报送至东风校区东一楼104室,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word版与PDF版)发送至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部邮箱。

3.网上申报

学校评审后,请各课程负责人于2022年8月19日前,登录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网址: https://henan.icve.com.cn/)提交课程相关资料。平台的用户名、密码,另行通知课程负责人。

 联系人:肖丽,电话:86601228,13838296933

 邮箱:550952140@qq.com

附件1: 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

附件2: 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

附件3: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1、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1).docx  附件2、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3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8月3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