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29   浏览次数: 24694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以的故事讲述、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讲述了从团的诞生、发展到辉煌的三个阶段重温百年团史。每一代青年人有每一代青年人的责任与历史担当,新时期对我们共青团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思考着如何更好地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传承团的红色精神。

回顾进入新时代以来,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一系列的伟大成就,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最重大的理论成果,是指引新时代伟大实践、引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科学行动指南。“两个确立”是新时代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政治保证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是新时代最重大的实践成果,是坚定民族复兴信心和意志、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的坚实基础保障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要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走好新一代人的长征路。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