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博士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2-07-06   浏览次数: 2418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相关协议,2022年我校与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博士联合培养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博士简章中相关学科(重点为我校博士点建设学科)在职教师及应往届硕士研究生。

二、选拔程序

(一)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个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研究形成纸质推荐意见(需所在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825日前将书面材料扫描发送至2014139@zzuli.edu.cn

(二)在线申报。经学院研究同意推荐后,申请人登录https://isas.unicam.it/2022-call-phd-applications,根据简章要求进行线上申请。 (830日截止)

(三)意方考核。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按照协议相关约定进行综合考核,考核通过发放邀请函。

(四)学校资助政策待定。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 0371-86608653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