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次数: 335

74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主会场设在东风校区500会议室,科学校区三教楼516和禹州基地为分会场,会议由钱慎一主任主持。

钱慎一介绍了教代会召开的情况和会议通过的一系列的决议,着重传达了校长工作报告精神。报告回顾了学校2021年在党的建设、办学层次、教学质量、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办学条件和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提出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针对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提升网络治理和安全保障能力,着力实现“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打造教育新型基础设施,为师生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

支部书记程源传达了机关党委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工作精神,安排了具体工作任务。钱慎一强调了中心的暑期重点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做好责任区域的安全排查和值守工作。

会后,中心班子带领各部门人员到两校区的办公区域、机房、电气设备间和主要的弱电间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用电安全、物品存放、消防安全实施情况、防汛物资准备情况等,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记录台账,限时完成,确保用电、消防、防汛安全不留死角。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