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256

7月1日上午,政法学院在政法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放美主持。

会上,副书记刘放美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就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提醒,加强学生日常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能力,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对重点学生进行持续关注,关注学生诉求,妥善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学生疏导心理压力、强化心理援助。随后,副书记刘放美组织全体辅导员对如何开展好暑期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暑期社会实践、资助政策宣讲等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最后,党委书记宋德涛强调,辅导员是学生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不仅要关心学生、为学生办实事,更要努力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我院学生工作经验,推动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