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部门: 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249

根据学校《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和《郑州轻工业大学防汛救灾应急预案》的要求,7月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带队,进行了安全排查,及防汛救灾工作检查。相关负责老师到校协助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实验室、工作室、系部办公室的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用电安全、物品存放、消防安全实施情况、防汛物资准备情况等。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对防火防盗防汛及安全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深入查找了安防、消防等相关安全隐患,尤其对之前要求整改的项目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建立限时整改台账,实时跟进整改情况,确保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汛安全不留死角,从根源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安全检查是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具体行动,不仅提高了教师的安全意识,也强化了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有力地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