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工学院开展横向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1493

各理工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横向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横向项目管理办法》(郑轻大政〔202226 号)要求,现开展横向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1年及既往立项的横向项目,截止到202261日,已过执行期尚未办理结项手续的,项目清单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本次集中结项由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申请。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核查,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规定时间要求提交结项材料。

2.切实由于甲方(项目委托方)原因导致项目到期尚未办理结项手续的,由项目负责人在结项报告中说明具体原因,签字承担后果,经依托学院审批、签字、盖章后报科技处备案。

3.项目执行过程中如有执行期限调整、经费变更以及增添补充条款等重大事项变更的,需提供补充协议和相关证明材料,各单位要认真核查结项材料的合理性、规范性、完整性。

4.正常结项时间一般为合同约定执行期限的前后3个月。

三、结项材料要求

结项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包括补充协议、项目最终成果等),装订成册。

四、结项流程及时间节点

1.项目负责人将项目委托方盖章后的结项报告报送所在单位审核盖章。

2.单位于2022720日前,将盖章后的结项材料一式四份,汇总后集中报送科技处审核盖章。

3.单位将科技处盖章后的结项报告一式二份返还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扫描上传科研管理系统。各单位于2022725日前,完成科研系统审核并提交学校审核。

五、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报送地址: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9

 系 人:李玉    电话:18695817357

 

科技处

2022.7.1

 

   附件:未完成结项手续项目清单.xls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