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建设专题调研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902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掌握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谋划建设情况,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决定开展20222023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具体情况如下:

一、调研目的

全面掌握学校20222023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课程群布局建设计划(实验教学项目不再本次调研范围之内),掌握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的基础支撑条件,强化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契合性。

根据调研情况,组织相关专家论证后,遴选若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课程群上报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服务中心。

二、调研内容

1. 学校拟推荐建设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学科(专业)中心名称、课程群名称;

2. 学校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学科(专业)中心的基础支撑材料;

3. 学校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课程群的联合建设情况。

三、调研方式

调研采用问卷调查方式,对问卷调查收集汇总及分析后,为我校虚拟仿真教学体系建设奠定基础。

四、有关要求

各教学单位在624-629日完成问卷调研内容,每个教学单位限推1个中心(可以含3-5个课程群)或1个课程群(已立项的中心、课程群、项目不再申报)。请各教学单位于629日之前将问卷调查表发送至实践教学科邮箱:sjjxk@zzuli.edu.cn。

联系人:吴伟,联系电话:86608238


 附件 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问卷调查表.doc


 教务处     

2022624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