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在职正高级知识分子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1375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省直保健对象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在职正高级知识分子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范围

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在职人员。

二、体检医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地址:丰庆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东(邻近医院西门),医院综合楼北裙楼二楼

电话:0371-60908755

三、体检时间

1)集中体检时间

74-715 上午7:00-9:00集中安排我校在职老师体检免预约,凭身份证可前往体检中心体检)

2)补检时间

718-831 上午7:00-9:00为补检时间集中安排期间未检者,可在补检时间内完成体检。(周日、节假日不安排体检)。

(3)特殊说明

     由于今年起体检新增加腹部CT,核磁共振,为了保证各位老师体检顺利,体检中心会给各位老师逐一发送短信,合理安排具体体检时间,请及时关注短信通知(如有特殊情况,可改期,在体检规定日期内体检即可)。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按照体检范围,务必通知到参检人员,按时参加体检。

2.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体检中心二楼,前台登记处领取体检单。

3.检査前1天请清淡饮食,晚上20:00后禁食,晚24:00后禁水。

4.体检当日应空腹,空腹时间标准以8-14小时为宜,抽血时间早上7:00-10:00为宜。

5.停用维生素C、减肥药等对检查结果有影响的药品或保健品。

6.女士请避开月经期,最好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7天检查。

7.请穿着轻便、易穿脱的衣服及平底方便鞋前来体检,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长筒袜及带钢圈的内衣,尽量不佩戴任何首饰及手表。

8.经与省卫生厅保健局和中医二附院体检中心协商,体检报告由本人自行领取。

联系人:张焕君    联系电话:8660821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