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导教研室举行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466

为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课程建设质量和水平,近日,职业指导教研室在东风校区西二楼227会议室召开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教研室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职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玲主持。

李玲简单总结了本学期教研室工作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实施情况。各位任课教师围绕就业形势与政策、自我认知与职业选择、求职择业技巧、就业权益保护等教学内容轮流进行展示。随后,与会老师对教学设计、案例展示、教案撰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针对教学设计与方法的运用、课程思政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在展现教师风采、交流教学经验的同时,切实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技能和育人水平,对于提高课程质量、推动我校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职业指导教研室将继续加强日常研讨、课程交流、教学比拼等活动,充分以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为契机,采取专家讲座、专题培训等方式方法,加强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就业指导课程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