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年第050期——北京师范大学田海平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社会科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 569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院田海平教授来校做“‘上手’的道德形态学——智能体之为‘agent’的道德敏感性问题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上手”的道德形态学——智能体之为“agent”的道德敏感性问题

报 告 人:田海平 教授

报告时间:202261614:30-18: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社会科学管理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615

 

附:田海平教授简介

田海平,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教授,伦理学研究所所长,价值与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国际价值哲学学会会长。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二百多篇,其中二十多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出版《哲学入门:将爱智慧进行到底》《美德、信仰与契约》《走向伦理思维的道德哲学》《生命伦理学前沿探究》等专著八种。目前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生命伦理的道德形态学研究”。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