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19期辅导员心理工作坊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702



610日下午,第19期辅导员心理工作坊在教二楼200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由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各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心理工作坊的主题为花香怡情”——让生命在插花的创作中融合绽放,让身心在花香的沁润中怡情养神。活动前,宋艺文老师先对插花的性能和创作种类等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讲解,并现场示范摘叶、剪枝以及插花的主题思路。接下来进入了老师们欢快的创作阶段,闻着花的香气,赏着花的美丽,一枝枝花在老师们的精心剪裁设计下安放到了合适的位置,很快,一个个争奇斗艳、百花齐放的花篮在老师的妙手中欣欣向荣,百媚千娇。人面鲜花相映红,笑声流连花香中,老师们陶醉在花的海洋里。

此次辅导员心理工作坊,提供了一个舒展心灵,与美相携的机会,同时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促进了解和交流,帮助老师们舒缓了工作的紧张,释放了生活的压力,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去。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