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项目公示
发布部门: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978

按照《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教科技〔2020203号)精神,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141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学院、学校遴选推荐,现将我校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项目的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期为202269-613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拟推荐名单持有异议,均可向学科建设办公室署名提出。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恕不受理。

 系 人:毕丽华  宋胜利

联系电话:86608256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69

 

附: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项目拟推荐名单

序号

团队名称

团队负责人

所属学科

1

河南省新能源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和萍

电气工程

2

河南省速冻米面食品加工与安全控制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张华

食品科学与工程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