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平安留学”拟出国留学人员在线平台培训通知
发布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 863

     根据教育部国际司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出国留学人员数据统计和管理工作,请2022年我校所有拟出国留学人员注册登陆平台,完整准确填写个人资料,并在线学习培训课程。

     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PC端(http://palx.cscse.edu.cn)已更新"个人资料填报"功能(留学人员登陆平台后将自动弹出个人资料填报窗口,或于“学习中心”菜单中选择"个人资料填报"功能)。

     平台微信小程序相关功能也将随后更新,届时可方便扫码填报个人资料,请大家敬请关注平台PC端通知。如需咨询平台技术支持有关问题,请发邮件至palxsupport@cscse.edu.cn;如需咨询行前培训业务问题,请发邮件至xqpx@cscse.edu.cn。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