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暑期招生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 1943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暑期相关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招生服务工作,现公开招募工作人员。

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募方式

每个有本科招生计划的学院推荐2名科级及以上干部(含业务岗位)。

二、工作内容、时间及地点

工作内容主要为招生咨询与通知书封装寄发工作。

工作第一阶段为623日—72日,按照隔日轮班的方式进行工作安排。

工作第二阶段为73日至825日左右,原则上按照每五天一个周期进行工作安排(周末不休息)。期间根据录取进度集中安排三至五次通知书封装寄发工作。

工作地点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6室等场所)。

三、具体要求

(一)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声誉,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普通话水平原则上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三)能承担高强度工作,有较好的心理素质与较强的自我情绪管理能力。

请各相关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做好招生志愿服务招募工作,确保我校2022年度招生工作顺利完成。推荐人员名单于68日前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将纸质版拍照或者扫描发招生办公室邮箱。推荐表见附件。

 

联系人:兰宏兵

联系电话:86608320

邮箱:zhaosheng@zzuli.edu.cn

招生办公室

202263

附件 :2022年暑期招生服务工作人员推荐表.docx


图说轻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