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线考试与学情统计应用功能直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1792

 全体老师:

 临近学期期末,为协助老师顺利完成期末教学考核工作,针对我校在线学习平台(学习通)提供的线上考试功能与学情统计功能,信息化管理中心将于202262日(周四)组织专题直播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

202262日(周四)上午900-1000

二、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直播,邀请码:681-263-923

三、培训内容

1.在线考试:课程、教师、学生、题库准备,组卷,发放,监考,批阅等,以及相关线上考试注意事项;

2.学情统计:在线学习平台上各学业成绩权重设置、汇总、导出及相关注意事项;

3.提问与交流。

四、培训准备

为更好的提升培训效果,请尚未使用过在线学习平台(学习通)的老师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请老师加入QQ801846418(该群为在线学习平台技术支持群,还未进群的老师可以申请加入)。

2.请老师下载并登录超星学习通,按照在线学习平台相关操作手册课程,提前了解在线考试平台与学情统计应用。

移动端:“学习通”软件(各大应用市场皆可下载)

教师默认登录账号为工号,默认密码为s654321s

在线学习平台相关操作手册:http://ic.zzuli.edu.cn/13693/list.htm

在线考试视频操作说明:https://special2.rhky.com/mobile/mooc/tocourse/225624504?appId=1000

在线学习平台网址:http://zzuli.fy.chaoxing.com

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报名方式:QQ群(801846418)、微信群直接报名,亦可电话报名0371-86608606。报名截止时间61日(周三)下午。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530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