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办理202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3444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你们好!

有一种别离,叫“毕业”;有一种怀念,叫“致青春”。路上春色正好,扬鞭从此启程,图书馆衷心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展翅高飞!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图书馆根据学校有关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求,对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请毕业生及时还清所借图书,并尽快处理超期、图书遗失等问题。

2.请参与“岁月留痕”——大学四年阅读书单纪念册制作活动的毕业生在两校区服务台领取你的阅读书单!

3.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每一册捐书都代表着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情谊,希望毕业生们积极参与,进一步丰富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共同营造书香校园、文明校园。(捐赠地点: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212室或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608室,联系电话:86608588、86601381)

温馨提醒:5月27日起,两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均可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2022届毕业同学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