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六一特别关爱” 女教职工线上亲子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1034

各基层工会:

按照我校以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女工工作的有关要求,决定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展“六一特别关爱”女教职工线上亲子活动。

一、活动时间和方式

活动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5月31日,通过河南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线上运动会平台“Will Go App”进行。

二、参加人员

我校在职女教职工及其6—12岁子女可报名参加活动(限报1名子女)。

三、参与流程

未下载Will Go App的教职工请参看以下流程:

报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点击管理员发送的邀请链接→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立即加入”→输入姓名、选择所属部门(基层工会)、点击“提交”→下载并登录Will Go App→点击“活动”→参加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职工线上运动会”,在“活力中心”选择“AI运动场”去完成。

已参加过校工会举办的线上运动会请参看以下流程:

在Will Go App界面的“活动中心”选择“AI运动场”去完成。

四、规则要求

1.每日打卡,连续6天完成达标。

2.完成AI运动场4个项目的动作,女教职工完成2个项目,子女完成2个项目,没按规定完成的项目视为无效成绩。

3.从AI运动场的以下项目中任选4项:AI开合跳20个、AI深蹲20个、侧滑摸桩20个,AI敏捷踢球20个、AI敏捷摸球20个、AI左右小跳20个,AI障碍跳30个、AI两端侧平举20个,AI障碍滑雪20个、AI花样滑冰20个。

五、注意事项

1.教职工根据自身和孩子情况选择合适的项目。

2.在活动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活动过程要量力而行,穿舒适的服装和鞋子。

3.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应和报名表一致,诚信比赛并遵守防疫规定。

六、活动奖励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6次达标项目的参与者可以获得1份纪念品。

请各基层工会组织动员符合报名条件的女教职工报名,填写《“六一特别关爱”女教职工线上亲子活动报名表》(见附件),打印签字盖章后扫描或拍照,将图片和Excel文档于5月25日17:00点前发送至校工会女工部邮箱ghng@zzuli.edu.cn.

附件:六一特别关爱女教职工线上亲子活动报名表.xlsx

 

                                                        校工会  校亲子协会

                                                          2022年5月23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