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利用信息讲座(2022-13):CAS SciFindern 无机与金属有机化合物相关信息获取策略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351

CAS SciFindern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开发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先进的算法和技术提高检索效率,加速研发进程。欢迎我校相关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积极参加,共同学习研讨。

讲座时间:2022524日下午18:00-19:00

讲座主题生物序列获取的检索方法 (钱欣 牛津大学材料系博士后)

主讲内容:

通过具体案例演示无机盐、合金、金属有机化合物、复合材料等物质信息的检索策略。

点击下方链接注册参会或者微信扫码参会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3416466394314/WN_60dKcPSBT1yvKPhxLs8nCg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介绍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隶属于美国化学会(ACS),数据库涵盖了24个主要的化学学科领域的期刊杂志和电子书,是化学专业科学信息提供机构。与全球研发机构合作,美国化学文摘社提供切实可行的科学见解,助力规划、创新、保护创新成果,并预测新的市场以及市场机会将如何演变,为发现和战略决策提供建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